a1769978684

打扮家贵阳站携手美家“量房神器”打造互联网VR装修

美家量房仪量房数据实时共享至美家APP端绘制户型图,边量房的同时就已绘制完成户型图,可通过专有接口一键分享至打扮家客户端,实现快速搭配方案进行展示与体验,一气呵成,大大节省了设计师时间以及客户等待时间,完全颠覆传统量房方式与传统家装形态,家装办公将完全实现互联网化、数据化、自动化。




美家量房APP,根据用户需求为设计师量身打造,结合美家测距仪实现智能量房。
1、在量房过程中,无需手动输入,量房数据实时展现在房屋草图绘制上。
2、生成草图后,只需一键便可获取到该房的平面图、立面图、3D房屋模型以及面积清单。
3、数据可同步到云端,您可以从PC端进入美家后台,了解您的量房数据以及下载所需图形。





4、量房数据及图形等信息可一键分享给同事客户,让同事及时掌握工作进度,让客户及时了解工程进展。
5、量房实时拍照,可以直接在照片上编辑,添加标注。
  打扮家是装修的一个签单神器、美家是一个“量房神器”。这样完全玩爆了传统的装修模式,让装修行业走上了互联网VR装修

评论